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自2月26日始,各学校、幼儿园陆续开学,交警东丽支队提前谋划,及时启动二级交通疏导预案,出动较平时两倍的警力,实行全部警力上路执勤,积极应对开学模式,缓解辖区内交通压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新学期开学,各学校周边主干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交通早高峰相比寒假期间提前30分钟,特别是接送孩子车辆较多的各小学、幼儿园门前道路压力猛增。东丽实验小学位于东丽中心城区地带,上下学期间交通压力较大。交警东丽支队张贵庄大队副大队长朱金伟告诉记者:“我们在实验小学门前最拥堵的先锋路,每个路口设置了4个岗位,执警力度是平时的两倍,重点关注学校周边运送学生车辆,及时疏导、纠正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进校学生人身安全。”东丽实验小学学生家长陈红帅告诉记者:“虽然交通压力比较大,但是看到学校门前有很多交警在指挥疏导车辆,并且协助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让车和人各行其道,秩序井然,我们很放心。”(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