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追远 缅怀先辈”振华里社区开展网上祭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结合张贵庄街道环保要求,振华里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登录中国文明网网站,开展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网上祭祀活动。

 

 

  近日,振华里社区利用中国文明网网上祭祀互动平台,在振华里社区活动室进行了网上祭奠、通过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发表了祭奠感言,浏览革命纪念馆和英雄人物先进事迹等活动,充分表达对先辈英烈的缅怀和思念。

 

  活动的开展使社区青少年深深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东丽文明网)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