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梅轩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五一宣传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宣传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庆祝5.1劳动节的到来,近日,冬梅轩社区居委会联合春利艺术团在社区广场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并且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活动首先由马玉兰同志为大家就创城工作进行宣传演讲。

  宣传文明城区的社区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穿行在观看表演的观众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册,向居民广泛宣传与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全区人民共同美好心愿,是丰富城市内涵,提高城市品位,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

 

  夜幕渐渐降临,接下来冬梅轩春利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戏曲表演,聚集而来的居民越来越多,将活动带领到高潮。

  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提高了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