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无瑕街召开文明交通劝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无瑕街道联合交警军粮城大队,对48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岗位培训。

 

 

  培训涉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防护知识、志愿服务礼仪规范、志愿者执勤须知等内容,并对当前全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文明交通志愿者的工作职责以及形象规范和语言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认为,交通文明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任务、职责、要求,提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标准,塑造城市文明交通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街道创文办为志愿者们发放了T恤衫、手提袋、遮阳伞、水壶等防暑用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争创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