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排练文艺节目 春节献上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眼下,东丽区各街道都在紧张地排练着节目,准备在节日期间为群众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在军粮城街文体中心,军艺艺术团的队员们正在加紧排练。军艺艺术团现有成员40多人,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不同于其他的艺术团,他们还拥有一支自己的演奏队伍,二胡、架子鼓、电子琴、萨克斯等中外乐器共有十几种。随着外出演出机会越来越多,军艺艺术团已经成了附近人尽皆知的“明星艺术团”。

  在华明街文化中心,社区的阿姨们也在一丝不苟地认真排练着。已经退休的郭金容每天都准时来文化中心。

  与此同时,区文化馆文体活动中心的舞蹈排练厅、音乐培训室、多功能演播厅也传出了各种动听的声音,专业老师现场指导示范,大家认真学习。(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