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网络春晚张贵庄街专场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2018年全国第七届社区网络春晚张贵庄街道专场录制活动在东丽礼堂举行,全街18个社区近200名草根“民星”齐聚一堂,展现出东丽区群众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追梦赤子心》唱出了向伟大中国梦加倍前进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歌舞《母亲是中华》表明了我们党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提前15年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呈现出崭新图景;相声《我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群众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期盼和向往。器乐演奏、民族舞蹈、群口快板、歌曲、相声、评剧等15个节目既紧密结合现实生活,又突出了年味。

  本次录制的张贵庄街道专场社区春晚将在春节期间与全国社区居民见面,届时居民可登陆http://www.cncn.org.cn/中国社区网进行观看。

  据了解,中国社区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多年,节目报送来自全国各地的城乡、社区,节目报送后在中国社区网展播,进行投票、评比。张贵庄街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在历届社区网络春晚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近年来,张贵庄街以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契机、以“惠民乐享”作为繁荣群众文化的目标,以“家门口”文化为落脚点,着力发展社区群众文化,使社区居民群众可以就近在自己的家门口参与和享受各种“文化自助餐”。(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