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图书馆举办“二十四节气小知识”专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2月4号,是二十四节气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东丽区图书馆举办图书馆里的阅读课“二十四节气小知识”专题书展,向孩子们普及节气方面的知识。

  东丽区图书馆从展出的馆藏图书中选出《二十四节气故事》、《二十四节气新编》、《二十四节气童话》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图书,根据小读者不同阅读需求进行书目推荐,并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阅读指导,使孩子们对于“二十四节气”的认识不再停留于浅层表面。

  “图书馆里的阅读课”作为区图书馆知名阅读品牌,多年来已经举办馆内和校内集体阅读课近百场,受众达5000多人次。今年,区图书馆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契机,开展不同主题的传统文化阅读课,进一步激发小读者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