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办“我们的节日 春节”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东丽区举办“我们的节日 春节”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文明新风进万家 爱心传递迎新年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人们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文明新风进万家 爱心传递迎新年”主题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在东丽区汇城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东丽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明办、公安东丽分局、东丽区旅游局主办,万新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参加,并宣布主题活动启动。

 

 

  活动中,区文明办负责人致辞,号召大家不放烟花爆竹,积极践行文明旅游,并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志愿者代表带领志愿者们和居民群众宣读《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并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条幅上签字,呼吁居民群众摒弃陋习,低碳环保欢度春节。另外,以“美好旅途·文明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东丽区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现场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们、志愿者代表,在“美好旅途 文明先行”承诺条幅上签字,承诺开展文明旅游。

 

 

 

  随后,区环保局、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东丽市政、专利局天津中心、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农行天津东丽支行、天津农商银行东丽中心支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郑剪纸团队等10余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心义卖、义务理发、现场书写送“福”字、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等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为全区深化“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做出示范,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增添色彩!(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