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昌深入部分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带领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部分单位调研,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转型发展,建设美丽东丽。

 

  孔德昌一行先后深入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投诉中心和区规划分局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纳税服务、税收改革、以及服务企业发展举措等方面内容。孔德昌强调,要振奋精神、趁势而上,奋发有为开展工作。要通过合理利用大数据资源等现代科技手段,统筹处理好宏观和微观、供给方和消费方、当前和长远以及税基和税率等方面关系,切实发挥好税收工作体现产业政策、促进结构调整、合理调节分配、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转型发展,真正把税务政策打造成为转型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孔德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坚持责任上肩、任务落地,到企业和项目进行指导;把全区税源分区域分产业分税种调查清楚,动态管理、定期分析;坚持落实落细、齐抓共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享信息,弥补工作短板和不足;坚持对重点行业产业、节点环节进行摸排;要履职尽责、优质服务,展示良好机关形象。坚持主动出击、内挖外引,传统产业和新业态并重,积极寻找新的税收增长点。(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