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斌义到军粮城街和无瑕街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书记尚斌义到军粮城街和无瑕街,就企业经营发展、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服务发展,为我区推进“两个转型”,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尚斌义一行先后来到中航航空服务保障有限公司、巴克立伟(天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无瑕街老姆庙、天津航动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钢管集团天然气分布式示范项目和滨海重机工业园。调研中,尚斌义仔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现场给予回应和解答。

  尚斌义说,东丽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贯彻落实“津八条”和“六项暖心工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扩大服务范围,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平台,健全服务机制,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家成长沃土。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以今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工作实际与企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优质高效服务企业,有效破解发展难题。要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优化服务平台、改进服务方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服务对象数量和内容、提升服务理念、提升平台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态度和提升考核问效力度。要深入实践“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以落实“天津八条”为主线,以解决企业具体问题为主攻方向,继续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面对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有效提升营商环境,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克强陪同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