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东丽区在东丽广场举办2018年东丽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暨东丽区企业转型升级大型招聘专场。本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共有206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

  招聘现场设立了大型企业招聘区、创业展示区、技能培训登记区、退伍军人招聘区、残疾人招聘区和政策宣传区等八个区域,方便应聘者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除此之外还专门设立了东丽区对口帮扶单位——河北省承德县、甘肃省甘谷县以及临潭县的展台,帮助三县求职者来天津就业。

  招聘现场,区人力社保局、残联、民政等职能部门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978个,包括管理岗、技能岗和操作岗,涉及装备制造、综合服务、酒店餐饮、工业生产、电子商务、物流、商贸等诸多行业。现场求职人数达4000多人,其中228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东丽区计划举办各类招聘会50多场,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等一系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搭建有效平台。同时,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深入推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