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斌义到新立街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书记尚斌义等区领导到新立街调研,要求重点做好拆迁和招商引资工作。

  尚斌义一行先后来到新立街行政服务中心、西杨场村违建拆除点位、窑上村拆迁点位、卧河村蓟汕桥区绿化项目现场、悦盛园社区和民航大学党群服务中心,就行政服务大厅建设、安全隐患消除、军二期复垦区拆迁、社区拆违、社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尚斌义在调研中要求,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要注重窗口形象,优化办事流程,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解难题办实事,提供优质服务。各个拆迁点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依法依规,安全拆迁、和谐拆迁,做好剩余拆迁点位任务,同时要注重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最大限度减少、降低污染。绿化点位要科学设计,选取适宜树种,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打造靓丽绿色景观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不断提升工作方法和水平,加强对社区居民群众的服务力度。社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联系人民群众、团结人民群众的阵地作用。

  尚斌义强调,要以拆迁工作和招商引资为当前工作重点,持续加大拆迁工作力度,为更多优质的项目落地提供空间载体,产业园区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实施,与此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希望新立街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两个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克强参加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