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五爱”教育阵地典型受到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天津市2018年“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副市长孙文魁,副市长康义,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出席会议。老同志滑兵来、钱其璈、王鸿江、邢军、陈洪江、王文华、李润兰、何荣林出席。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天津市优秀“五爱”教育阵地、优秀辅导员。东丽区东丽湖街道赏湖苑社区、无瑕街道择月里社区荣获2017年度优秀“五爱”教育阵地称号。张贵庄街道詹安里社区“五老”辅导员刘加荣、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辅导员魏定敏、丰年村街道丰年里社区辅导员李健、新立街道格兰苑社区辅导员张志娟荣获2017年度优秀“五爱”教育阵地辅导员称号。会上还为天津市第三批“五爱”教育阵地举行了授牌仪式,福阳街等16个社区获批建设“五爱”教育阵地。

  “五爱”教育阵地建设作为东丽区2018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已成为广大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载体。区文明办、区关工委以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协调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进“五爱”教育阵地建设,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未成年人思想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