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审批事务服务中心青年集体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前不久,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共同开展的东丽区“十佳青年突击队”评选活动中,东丽安监执法检查、一百中学支教教师、天津清智科技公司辅助驾驶部等10个青年集体被命名为东丽区“十佳青年突击队”。本台将陆续播出“十佳青年突击队”的事迹。今天,为您介绍审批事务服务中心青年集体。

  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事务服务中心青年集体成立于2014年底,目前有青年团员26名,全部在基层窗口一线服务办事群众,接受办事群众监督,负责全区169项行政许可事项的行政审批工作,是全市“放管服”改革、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全区“双万双服”优化投资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直接参与者和最终执行者。这些年轻人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2017年,经他们手办理的各类行政许可事项28075件,办结率达到95%。(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