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环保局开展“金域华府社区周日大集”宣传活动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环保局法宣科参加了新立街道金域华府社区组织开展的“金域华府社区周日大集”宣传活动。环保局借此机会,通过采取“看、听、学、用”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在居民小区内展宣传展牌,发宣传资料,答环保问题,释环保法律,解释社区群众关心的环境热点问题,开展生态文化和生态理念的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普及低碳发展、生态文化、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社区居民践行绿色生活方式,鼓励社区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入手;鼓励社区居民主动节能减排,保护资源;鼓励社区居民牢固循环利用意识,减少环境污染。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环保手提袋三百余份。现场社区居民互动交流踊跃,表示愿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