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六一”儿童欢乐多 阳光育苗好成长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东丽区各单位开展多彩活动,给小朋友送去欢乐和节日的祝福。

  东丽二幼在东丽公园举办亲子游园会,让幼儿和家长体验亲情陪伴,享受亲子共处美好时光。活动现场,幼儿园和多家企业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丰富的游艺项目和爱心跳蚤市场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同时培养了初步的价值观,锻炼了社交能力。跳蚤市场义卖所得近6000元善款将捐给区明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用来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东丽一幼举办"东丽区运动,东丽区健康、东丽区快乐"亲子运动会,培养幼儿与他人合作的意识和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家长和幼儿在游戏中互相配合,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现场气氛欢乐和谐。

  东丽湖街在万科城运动公园举办儿童节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宣传展位,宣传文明礼仪、卫生健康、控烟知识与计划生育知识。在文艺汇演环节中,孩子们在演出中向观众发起《大手牵小手文明齐步走》的倡议。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装扮成卡通人物,给还挨门带来欢乐。

  张贵庄街詹滨西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庆六一·棋王争霸赛”。象棋、五子棋、跳棋、拼图项目的比赛融知识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青少年在比赛充分展示了聪明才智。

  德盈幼儿园开展艺术节开放暨学前教育展示活动,区15所公办园园长、骨干教师和家长代表参观了园所环境和传统文化长廊、观影厅、图书室、建构室等功能室,观看了师生合作进行的水墨画、扎染、陶艺、写生、沙画、粮食画、油画等11项美术现场创作表演,感受到幼儿园“始于快乐、行与创意、终于童心”的教育理念。

  万新街嘉春园社区举办儿童跳蚤市场,60多个“摊位”上摆放着玩具、文具、书刊、绘画、手工艺品等,活动营造了共同分享、快乐成长的友好氛围。(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