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和谐文化建设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在华明街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在华明街“人大代表之家”举办“百场和谐文化建设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邀请教育专家围绕亲子沟通的技巧为居民进行了讲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广华出席活动。

  百场和谐文化建设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是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活动,自3月份启动,结合我区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依托全区11个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45个“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走进选区、选民和群众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宣传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传播和谐文化建设和家庭文化建设理念,传授家庭和谐、夫妻和睦和家庭教育的方法技巧;开展法律维权、健康咨询和心理帮助;提供职场商务礼仪、职场减压、形象与管理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开展禁毒宣传等,加强了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