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孩子实现心愿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农行东丽支行、中国航油管输公司、钢管中学、中冶建工集团等单位的志愿者来到区明强特殊教育学校,把之前认领的152个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今年四月份,区文明办发起征集明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心愿的活动。征集到的心愿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物品,一类是周边观光。这些心愿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各志愿者团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出爱心,满足孩子们的愿望。

  明强特殊教育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把他们的心愿写出来,由爱心人士结合自身的情况帮助孩子们实现这些愿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帮助特殊儿童健康成长。(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