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日前,东丽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走访看望了全国最美志愿者、天津市道德模范王友田,全国优秀志愿者、天津市道德模范王静波,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天津市道德模范崔洪金,对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表示要切实关爱礼遇道德模范,以多种回馈方式使道德模范获得幸福感、成就感、归属感,让德者尽显风采。道德模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投身美丽东丽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近年来,东丽区积极挖掘好人事迹,选树各级好人,不断加大礼遇好人力度,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