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党政主要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津部队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区委副书记王魁臣等区领导到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市总队、武警后勤学院等驻津部队进行慰问,对部队官兵一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夏新在慰问中说,多年来,广大驻津部队牢记使命,忠于职责,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天津为第二故乡,积极参与重点工程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东丽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驻津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今后东丽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将把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双拥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满腔热情地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驻津部队提供良好服务。同时,希望驻津部队能够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东丽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东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驻津部队领导对东丽区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大官兵将倍加珍惜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实战化军事训练,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努力为东丽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区领导刘克强、李旭、张庆岩、刘茂江参加慰问。(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