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典型经验推广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东丽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宣传培育一批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典型,日前,东丽区文明办在区机关北楼213会议室召开东丽区文明单位创建典型经验推广协调会。区文明办、运管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等11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并作出经验交流。

东丽区文明单位创建典型经验推广协调会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东丽区文明单位创建典型经验推广协调会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会上,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对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各单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创建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求各文明单位积极总结归纳创建经验招法,通过宣传片展示、网络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各文明单位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发挥各自优势,认真落实好本单位的各项创建任务,踊跃参加全区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辐射引领作用。

  各参会单位积极响应,并表示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中充分发挥文明表率作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