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群众欢歌笑语迎新年赞改革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连日来,东丽区群众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喜迎2019年元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东丽区各街道各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同时向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社区文艺爱好者展示了不同形式的才艺,展望未来美好前景,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在新的一年,东丽区群众将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东丽贡献力量。

  华新街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从不同的视角歌颂了40年建设、发展阶段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建共享民主、和谐、文明、生态、平安、幸福华新街的决心。

  华明街第五社区举办“翰墨飘香颂改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交流心得,通过作品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对新时代的期待。

  无瑕街华盛里社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周日大集活动。活动分为“伟大变革”、“奋斗青春”、“巾帼风采”、“迎春纳新”四个版块,居民们提供的粮票、连环画、集邮册等老物件勾起了人们的回忆。剪纸、书法、猜灯谜活动充分烘托出迎新年的喜庆气氛。

  区文化馆举办“红红火火过新年”巧手做宫灯活动,家长孩子共同协作,用制作的宫灯寄语新年,同时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艺术创作的乐趣。(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