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点戏 戏进农家”在东丽区举办首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和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农民点戏、戏进农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东丽区,在东丽礼堂举办首场演出。

  在东丽区的首场演出向观众呈现的是由天津市青年京剧院带来的京剧折子戏《柜中缘》和《文昭关》。“农民点戏、戏进农家”文化惠民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让平日远离专业剧场的群众领略舞台表演的魅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将看戏选择权交给群众,由他们参考“剧目册”,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意愿点戏,并根据各街的具体情况确定演出剧目和演出时间。相比过去两年,今年剧目总数略有增加,包含一大批获奖剧目、精品剧目、传统剧目,保证每一场演出都由国家一级演员和众多名角带队,全面覆盖各街,精准对接群众文化需求,不断推进基层文化建设。下一步,该活动还将走进全区其他街道,将惠民政策和欢声笑语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享受到高水平的文化服务,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群众文化素养。(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