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主持召开政协东丽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政协东丽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前,区政协主席李大勇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加强区委对大会的领导,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大勇说,区委对开好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高度重视。专题听取了区政协党组关于筹备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明确要求,成立了临时党委。

  李大勇强调,各位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加强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作好分组讨论和联组讨论的思想政治引导和组织服务工作,更好地推动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引导党外委员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确保把大会开成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奋发有为的大会。

  会上,区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区政协副主席田先钰、刘茂江、张作明、郑立出席。(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