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进行时:不文明交通行为时现 仍需加强治理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双创办督导组成员对我区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巡查时发现,不文明交通行为仍然存在,记者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调查。

  记者跟随区双创办督导组先后来到津塘公路与跃进路交口、跃进路与栖霞路交口、跃进路与先锋路交口、先锋路与利津路交口、栖霞道路与利津路交口、招远路与先锋路交口、津塘公路与军粮城大街交口、津塘公路与东金路交口等地,发现存在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以上行为均违反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规定。区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自觉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遵守交通秩序,绿色文明出行,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