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东丽春节联欢会正在紧张排练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东丽区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

  记者在东丽礼堂看到,正在排练的是开场歌舞《美丽东丽春来早》。今年是鼠年,晚会中自然少不了以鼠为元素的节目,排练现场,东丽少年宫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地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春晚演出的参与者们也都在认真地排练,每一个节目都在进一步打磨、调整、提高。

  目前, 2020年东丽区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联排,所有节目已经初排完成。在已经确定的12个节目中,歌舞依然是春晚的主角。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演出人员多数为我区专业演出人员和文艺爱好者,也是近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原汁原味地反映我区文艺成果将成为本次春晚的一大特色。(天津东丽)

  。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