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东丽区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在防控疫情工作中,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动员居民齐心协力抗御疫情。

  田渌是溪水湾社区党委副书记,从大年初二开始,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像这样拨打几十个电话。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和她一样,逐户排查各网格内湖北籍相关人员,核实相关信息。

  面对疫情,溪水湾社区党委、居委会以及网格员大年初二全员到岗,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提高工作效率,社区工作人员设计了微信问卷调查的小程序。

  为方便居家隔离居民的生活,社区网格员为他们购买蔬菜等生活用品,随时掌握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并耐心讲解相关防疫知识,避免恐慌。

  溪水湾社区物业保洁人员每天为各楼栋电梯、公告栏、大门、地库进行消毒;社区物业开启了应急管理模式,封闭小区部分出入口,严格对进入社区的车辆进行登记、为居民测量体温。

  溪水湾社区党委书记何静介绍,溪水湾社区规模比较大,现在入住5000余户,一级响应以后,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及时到岗,逐一进行排查,针对他们的生活需求做好各项服务,通过微信的方式,他下单我们进行采买,通过我们社区上下联动齐心努力一起战胜疫情。(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