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抗击疫情勇担当——退伍军人于成杰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东丽区企业拥军协会退伍军人坚守“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的战士本色,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出退伍不褪色的担当。企业拥军协会会员、退伍军人于成杰作为一名志愿者,负责为海春园小区的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个人信息,从2月12日开始,他每三天就会来执勤一次。

  退伍军人于成杰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当国家有难的时候,东丽们义不容辞。虽然退伍但是不会褪色,必须做一个有血性、有担当的合格退伍军人。

  依托企业拥军协会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是东丽区的一大特色,已成为东丽区双拥工作的一张名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企业拥军协会会员发挥企业家自身优势,积极为全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支持和物资支援。(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