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3月29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培训会,进一步做好湖北来津人员医学隔离观察相关工作。

  会上,区卫健委负责人讲解了湖北来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注意事项和企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进行预防性消毒。

  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庆岩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发挥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止疫情输入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做到重视到位、措施到位、防控到位。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做好湖北来津人员隔离工作机制,在管理过程中不能掉以轻心,在管控工作中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将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文件和要求去执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街道要做好排查工作,建立湖北和境外人员动态台账,做到上下吻合、前后一致,对于提前申报入境的人员要做好预案。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有效保障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方案,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采取实的招法和举措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渡过难关,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各方面力量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双战双赢做出积极贡献。

  各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