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街:社区路面隐患多 党员义务修路忙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新立街新立花园社区道路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社区党组织成立以来,树恒心、使长力,不断解决居民出行难题,将修补路面作为为居民办实事的切入点。日前,新立街新立花园社区以“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为主题,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道路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维修道路 图片来源:新立街道

 

党员们维修道路 图片来源:新立街道 

 

  活动当日,党员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铁锹、镐、手套、砂土等工具和材料,准时到达此次活动点位金银里12号楼北侧进行道路维修,通过对道路进行凹陷填补、清除渣土、修砌铺砖等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使面积达到2平米、最深处达到20cm左右的凹陷路段被修复平整,确保了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这次活动不仅有年轻党员积极参加,一些退休老党员也主动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党员们维修道路 图片来源:新立街道 

 

党员们维修道路 图片来源:新立街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而且在居民中形成了“我参与、我受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新立花园社区党组织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一片一片修、一段一段干,为解决群众困难、助力“双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新立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