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胜双赢”:无瑕街道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东丽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街域内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的服务稳定“存量”、吸引“增量”,切实推进街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无瑕街16名处级领导和10名科级干部先后对街域内平台可开展服务的实体法人单位进行了第一轮走访工作。

 

无瑕街领导干部开会讨论相关工作 图片来源:无瑕街道

  包联领导干部以上门面对面的服务形式,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将《东丽区政企通服务手册》宣传发放到位,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

  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加强政企联动,与企业建立起常态化交流机制,实现企业发展与区域发展的双赢效应。为塑造一个“亲”“清”新型政企关系贡献街道干部的一份力量。(来源:无瑕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