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联合督查核验组深入东丽区各幼儿园检查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天津市教育两委、市卫健委第六联合检查组同志一行对东丽区第二幼儿园、冬梅幼儿园、华明一幼华侨城分园、流芳幼儿园、精英传奇军华幼儿园、蓓蕾幼儿园、华夏未来幼儿园、鑫迪秋丽幼儿园8所幼儿园复课开学条件和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核验,东丽区教育局领导和各督查包保组全体成员陪同。

 

天津市教育两委、市卫健委第六联合检查组对幼儿园复课开学条件和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核验 图片来源:教育局学前成职科

 

  督查核验组在检查中,对幼儿入园离园流程、体温检测、园所疫情防控举措、防疫宣传、开园前师生健康监测机制及园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课复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查看室内外环境游戏设施、幼儿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查看了幼儿食堂,了解食堂各环节操作流程,查验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复工健康码,检查了食堂库房、设施设备、规章制度、清洁卫生等工作。对防疫物资领取发放的办法和台账记录进行查验。就返园健康安全教育、幼儿和家长心理引导等工作与各园长进行深入交流。

 

天津市教育两委、市卫健委第六联合检查组对幼儿园复课开学条件和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核验 图片来源:教育局学前成职科

 

  督查核验组对各园复课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复课开学关系着千万家庭,影响广泛、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下,压实工作责任,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复课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教育教学秩序,筑牢安全防线,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孩子开心来园、家长安心送园。(来源:教育局学前成职科)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