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东丽区教育局联合对东丽区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东丽区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指导 图片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东丽区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检查组重点从各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园所环境消毒以及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各幼儿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规范校园管理,实行错时、错峰入园,科学安排就餐时间和方式,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每个细节,每个步骤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返园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