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让爱卫运动融入百姓生活 让环境清整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好东丽区“双创”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创建工作任务,金钟街溪水湾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卫生整洁有序的环境。

 

工作人员清除楼道内小广告 图片来源:金钟街道

 

  活动中,溪水湾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清除小区内绿化带及各个楼道口积存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有效整治乱贴乱画、乱停乱摆、乱堆乱放现象。社区负责人表示,要积极引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道德规范,主动维护公共秩序,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水平。

 

工作人员清理卫生死角 图片来源:金钟街道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创卫氛围,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改善了卫生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倡导居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到全民参与,群防群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贡献力量。(来源:金钟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