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民政局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养老服务是重大民心工程。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日前,东丽区民政局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区百岁老人,给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价值500元的节日礼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东丽区民政局负责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图片来源:东丽区民政局

 

东丽区民政局负责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图片来源:东丽区民政局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在慰问中,区民政局负责人要求相关科室要加快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补齐公共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短板,积极营造孝亲敬老良好环境,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拥有幸福美满的晚年。

  今年,东丽区共有百岁老人14名,最年长者104岁,其中男性老人2人,女性老人12名,此次发放慰问品共计7000元,爱心人士捐赠饺子500斤,同时百岁老人每个月还可以享受1320元的高龄补贴,进一步提现了党和政府对高龄老人的关心和爱护。(来源:东丽区民政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