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接受退役老兵及爱心企业捐赠 开展各项困难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金桥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员单位、老兵管树海以及爱心企业天津市渤泰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向金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轮椅四辆、活动物品等物资,用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

 

 

  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部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回到家乡是地方建设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这其中,有少数退役军人由于年老、疾病、伤残等,存在肢体残疾行动不便等情况,急需要残疾人专用轮椅等,但由于经济等原因,无法及时获得轮椅等代步工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并通过街道退役军人信息库等资源优势,快速、精准捐赠给有需求的街内相关退役军人。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武装部长刘广伟表示,此次捐赠是一件好事、实事,体现的不仅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更是一名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初心坚守和本色传承。爱心企业热心公益、倾心付出,必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公益行列,进一步增强金桥街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让金桥街爱国拥军氛围更加浓厚。

  优待退役军人、关爱残疾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是我们的共同职责和义务,下一步将继续特别关注全街的残疾退役军人,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道,适时跟踪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及时帮扶,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来源:金桥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