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东丽医院:“志愿红”助力防范养老诈骗!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避免老年人遭受经济损失,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30日,东丽医院志愿者于一楼门诊大厅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群众分析了什么是养老诈骗、怎样辨别和预防养老诈骗,讲解了保健品诈骗、中奖诈骗、谎称代办社保等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发放了老年防诈宣传资料,提醒老年人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东丽医院始终将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保障患者权益与日常诊疗工作相结合,积极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帮助老年患者识别养老诈骗,维护老年人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老年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医院将进一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各类宣讲义诊志愿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切实将便民医疗惠及群众。

 

  来源:东丽医院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