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公司小学开展“好妈妈课堂”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 关于做好2019年“好妈妈成长课堂”工作的通知》,大力实施《东丽区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 (2016—2020 年)》,帮助新手爸妈解决教子难题,帮助老人科学进行隔辈教育,近日,钢管公司小学开展了“好妈妈课堂”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到从事心理教育20余年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大讲堂讲师、青春健康教育讲师、生命教育讲师李雪云老师。李老师在学生和家长的考试心理调适问题上,就“如何做智慧家长”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教育是满满的滋润滋长的过程”“孩子成长背后是家长的成长”“不做情绪话的家长,有话好好说”等观点触动着在座的每一位。

 

东丽钢管公司小学开展“好妈妈课堂”公益讲座活动

 

  钢管公司小学以“家长学校”为依托,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妇联的作用,组织优秀的专家队伍走进学校,倡导文明生活理念,传播科学教子方法,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谐及儿童健康成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