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风雪 战“疫”情 风雪中最美的身影——丰年村街防控疫情一线的“战士们”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天津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风雪交加。然而疫情就是命令,卡点就是战场,这场突如其来的雪,阻挡不了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脚步。丰年村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抗疫队伍,不惧严寒,不畏风雪,坚守岗位,并肩作战,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线”。

  雪情加疫情,恶劣的环境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小的困难。丰年村街道领导干部坚守一线,靠前指挥,深入到社区19个卡口进行查看指导,在风雪中和大家站在一起,守在一起,同时叮嘱值守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科学有序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忘却寒风凛冽,顶风冒雪坚守岗位,随时清理社区路面积雪,进行除雪作业,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对出入社区的车辆和人员一丝不苟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对居民进行必要的疫情防控宣传劝导,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风雪中,有的居民为值守人员送来了暖宝宝,有的居民送来了热乎乎的饮品,热心居民对值守人员表达的一声声关心和感谢,给了一线工作人员最温暖的力量。

  初心在风雪中坚守,使命在严寒中担当。防控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夜以继日默默坚守、风雪之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诺言,他们是风雪中最美的身影!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