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委加强商务楼宇指导检查 保障返岗复工和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加强对全区商务楼宇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检查指导,服务商务楼宇生产经营单位加快复工,区城管委开展了“保障楼宇经济,助力城市发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确保商务楼宇有序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

  在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帝达东谷国际停车场入口处,每一辆进入停车场的车辆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查,包括驾驶员测体温、扫码、登记信息等工作,确保进入的人员健康安全。

  区城管委工作人员来到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乐橙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人员健康监测、隔离室设置、加强单位用餐管理、降低人员密度、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并向企业发放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为了保障商务楼宇内生产经营单位返岗复工有序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城管委成立了6个巡查小组深入全区11个街道43处商务楼宇,对各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企业复工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和服务。通过巡查,截至今天,共梳理实际入驻企业868家,复工企业235家,检查企业232家,发放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278份,下发整改通知书51份。 (来源: 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