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到社区 助力创文在行动——华新街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迎接东丽区创文模拟测评,做好天津市文明城区复评相关准备工作,动员全街上下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决胜战,日前,华新街道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物业公司人员、居民志愿者在华富家园、华丰家园、天欣花园、顶秀欣园、名都园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的内容主要是开展创文宣传,参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规定,发现并纠正社区不文明行为,同时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清整。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志愿者们根据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创文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清理楼道堆物、纠正不文明行为、劝阻社区十乱,主动打扫卫生死角,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建设文明、卫生、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

 

 

 

  创建文明城区离不开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区的队伍,大力营造文明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来源:华新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