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庄街道振华里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培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爱党情怀,日前,张贵庄街道振华里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区特别邀请了20多名老党员和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们为青少年们讲述了一段段抗日战争时期、改革开放之初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深深吸引了青少年们的目光,他们带着敬意,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那段中国崛起的峥嵘岁月。门庆济爷爷还语重心长地对青少年们说:“希望青少年们能牢记先辈们的付出,爱国就从身边力所能及地小事做起。如果你品德良好、道德高尚、爱国,二十年后国家就会有希望。”

  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将老一辈的革命故事一代代流传下去。(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