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庄街道福山北里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诵读红色经典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六周年之际,日前,张贵庄街道福山北里社区以“童心向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红色事迹,诵读爱国诗词和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爱党教育。社区青少年们选取各类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诗歌、散文等进行诵读,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国家、社会主义新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现新时期未成年人坚定理想跟党走、成长成才建设祖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孩子们对历史的了解,强化他们的爱国思想道德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帮助他们树立大爱与奉献的社会主流价值观。(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