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沐党恩 童心向党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近日,丽泽小学师生联合丰年里居委会走进丰年养老院,开展同沐党恩 童心向党温暖老人活动,帮助养老院打扫卫生、与老人进行交流。使社区青少年从小树立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共有40余人,丽泽小学师生和丰年里居委会工作人员为养老院打扫卫生,擦拭桌椅、楼道扶手等,清理养老院后院杂草,在活动中孩子们与老人交谈、问好,为老人们带来笑声与欢乐。充满青春活力的孩子们在活动中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得到了丰年养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同沐党恩 童心向党温暖老人活动,使他们更了解与贴近老人这个弱势群体,从中学会感恩,领悟到尊老爱幼的真谛;让学生们更加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到党与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