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开展 备战创文 月满中秋 诗词朗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金桥街道开展“备战创文,月满中秋,诗词朗诵”主题活动

  为了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人文素养,助力创文迎检工作,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中秋佳节,金桥街开展了“备战创文,月满中秋,诗词朗诵”主题活动。

金桥街开展了“备战创文,月满中秋,诗词朗诵”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社区志愿者组织参赛的青少年进行中秋诗词的相关鉴赏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本次活动于东丽区龙泉里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伴随着孩子们阵阵的诵读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诗词鉴赏和朗诵比赛两部分进行,首先由社区志愿者组织参赛的青少年进行中秋诗词的相关鉴赏,充分的调动气氛后开始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不难看出每位参赛的小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评委现场为每个参赛选手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名次并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还将民族优秀的节日文化融入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明建设中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我辖区创文迎检工作添砖加瓦。今后我们还会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