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第48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东丽区第48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鉴开中学胜利闭幕。本届运动会,共有56支代表队,469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组别的73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全体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赛事。

 

 

  在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全体教练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共有5人次打破5项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纪录;8人5项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职教中心学校、四合庄中学、军粮城中学分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东丽中学、华明中学、鉴开中学、大毕庄中学、军粮城中学、小东庄中学分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华明小学、李明庄小学、新立村小学、实验小学、工业区小学、刘台小学、增兴窑小学、津门小学、四合庄小学、东羽小学、丽景小学、滨瑕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十二名。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全面实施学生素质拓展课外活动的成果,展现了全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为我区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东丽教育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