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百米画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明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百米画卷”主题活动,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身边美好的事物,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培养了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锻炼了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

  在学校的操场上,学前班、义务一班、义务二班、职业班的学生们在老师、家长和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分成四组开始绘画,他们有的用笔勾画美丽的图案,有的用手持调色板认真地填涂着,志愿者握着学前班小朋友的手教他们画出简单的小花、小鸟,职业班的学生们在画布上一笔一划地写下祝福的语句。四组学生精心画就的作品连在一起就成为了一副内涵丰富、内容灵动的百米画卷,画卷里包含着学生们对美的感知、对梦的向往。

  明强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说:“学校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一是为了丰富课堂内容,让孩子们在绘画中锻炼和提高审美和动手能力;二是为了让他们慢慢融入集体,能够更多地同他人进行交流,这也是帮助学生顺利康复的一种方式。”(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