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少同乐门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东丽区门球协会孙乃武同志带领东丽实验小学门球队来到昆程园门球场与军休干部门球队进行了老少同乐友谊赛。

  比赛中,军休干部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学生们相互配合、你追我赶,欢洒汗水,在门球场上尽情追逐,展现自己良好的球技状态。

 

  比赛结束后,军休所门球队教练朱嘉芝说:通过比赛军休干部和学生们不仅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更主要的是加强了两代人彼此沟通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好地宣传、展示了老少同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少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区门球协会对这支少儿门球队非常重视,并寄于厚望,下一步准备参加全国的少儿门球比赛。军休所门球队将大力支持和配合,随时欢迎学生来切磋球技。(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