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 2019年中小学生合唱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由东丽区教育局主办,东丽区少年宫承办的“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2019年东丽区中小学合唱节在区少年宫圆满落幕。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支合唱队都倾情演绎了他们精雕细琢的歌曲,用动听的和乐之音与爱国之声,通过合唱、领唱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原创歌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还有《卢沟谣》、《唱响和平》、《唱支山歌给党听》、《日夜欢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脍炙人口,赞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唱出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与赞美。

 

 

 

  本届合唱节充分展示了东丽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华,展现了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丽泽小学、滨瑕小学、实验小学、金钟小学和鉴开中学将代表东丽区参加天津市合唱专场比赛。(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