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网信办和教育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实验小学在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向全校师生提出倡议:勿忘国耻,科学使用网络,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维护网络纯净天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付诸行动。

 

 

  四至六年级举办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手抄报大赛,共有5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区手抄报大赛。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认清了不当使用网络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效规避风险,远离网络陷阱。(来源:实验小学)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